我們聊聊英語的句型結構。(1)靜態的我們見到一個人或東西,靜止的在那里。我們可以去“介紹”、去“描述”、去“表述”。The man is tall.這個男的很高。The apple is red.這個蘋果是是紅色的。這個結構是:主語、系動詞、表語(2)動態的一個人或者東西,會從靜止變為“運動”,會做出一些行為。I cry.我哭。I smile.我笑。上面兩個句子,只有主語和謂語。I love you.我愛你。I like the car.我喜歡這輛車。上面兩個句子,有:主語、謂語、賓語I give you an apple.我給(你)(一個蘋果)I buy my son a schoolbag.我買給(我兒子)(一個書包)上面兩個句子,有:主語、謂語、賓語、賓語I want you to help me.我想要(你)(幫助我)。I find it interesting.我發現(它)(很有趣)。上面兩個句子,有:主語、謂語、賓語、補語。很有趣是對(它)的補充。它很有趣。(3)狀語來補充“背景信息”一句話還需要更多的信息補充。比如:時間、地點、方式等等。I cry /(at home/).我(在家)哭泣。在家就是狀語,代表地點。I bought my son a schoolbag in the morning.我(今天早上)給我兒子買了一個書包。I go to school (with my friend).我(和我的朋友)去上學。-----英語里的“狀語”,常常放在句子的最后。因為英語里的思維習慣是“先說主要的事情”,再去“補充說明”。中文的思維習慣:“謹慎地把背景信息都說完了,再說主要的事情”。比如下面的表達:中文:/(在早上)我(和我媽媽)(在商店里)買了一只鋼筆。這句話的主要內容是“買了一只鋼筆”。咱們的說話習慣,就是主要的事情最后說。但是在英語里的順序是。英語:我買了一只鋼筆(和我媽媽)(在商店里)(在早上)。I bought a pen with my mum at the shop in the morning.從語言習慣上,我們就能看出性格,中國人謹慎,把前提條件都說完了,再說主要事情。英美人,開門見山,然后再補充說明。----一句話里,可以有很多狀語,狀語越多,背景信息交待得越清楚,句子也就越豐滿。看到這,你如果覺得有收獲,因為這是英語的核心知識(英語語法),想學更多的語法知識,歡迎你來聽我的課(圖片下方就是)。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National Geographic新客戶訂購價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苗栗哪裡訂休閒時尚雜誌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
國際書展科普雜誌南投哪裡訂 TIME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讀者文摘英文版線上師生優惠訂購價? 如何變年輕的10個超級秘訣 2020年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今周刊彰化哪裡訂 天下雜誌,看完不會忘的方法?時代雜誌+國家地理雜誌好便宜? 2020年經濟學人台北哪裡訂 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哪裡訂便宜 讀者文摘中文版英文版優惠訂閱: 小一數學天才四歲閱讀的秘密武器 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南投哪裡訂 2020年國家地理雜誌高雄哪裡訂 亞洲週刊訂閱超優惠?免費送高音質thomason耳機、英文書、數位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x00xk9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