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雲林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淡季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南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苗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板橋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板橋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一個同事在朋友圈寫了一篇題為《我們還有幾個十年》的文章,回憶了她和友人的點點滴滴,提出了用十年丈量人生的觀點。的確如同事所說,如果用十年丈量人生,人這一生,真沒有幾個十年。 想起一個朋友,前不久去看望老父親。朋友跟老父親提了想辭掉做了十年的公職去做生意的想法,老父親一邊聽她的宏偉計劃,一邊認真地整理漁具,本以為老人聽后會強烈反對,哪知道老父親卻只淡淡地說句,你也沒有多少十年了,想干什么就去干什么吧,別等到了我這把年紀了,連出門釣個魚都成了困難。 當年老父親費盡周折,才讓朋友捧上了“鐵飯碗。”那時候,朋友不從,老父親以死相逼,最終朋友只好妥協。按部就班地工作了十年,朋友才發現這跟夢想中的生活相差甚遠。老人不知何時也學會了用十年丈量人生,用十年時間讓子女嘗試自己為之鋪就的道路,若子女依然不喜歡,即使那工作穩定又安逸,那就放棄也罷。人呀,也只有過盡千帆,才知道不勉強自己,更不勉強別人是多么重要。 人到中年,用十年丈量人生,才發現過去的歲月里,我們的收獲并不多。第一個十年懵懵懂懂,第二個十年少不更事,第三個十年初出茅廬,第四個十年職場探索。不覺便走過半生,恍然如夢。 人到中年,用十年丈量人生,才發現未來的日子里,能全身心追夢的時間已很少。第五個十年,健康狀況肯定大不如前,第六個十年面臨養老退休問題,再之后,過上高質量的晚年生活,便成了終極目標。一晃,便是一生。 用十年丈量人生,震撼,更讓人警醒。歲月并不如我們想象中的漫長,走過了半程的路,一路步履匆匆,卻未看過美好的風景,從未拼盡全力,為理想打拼。震撼的是,還未好好珍惜,前半生已悠然遠走,警醒的是,往后余生,需要努力把每一個日子都過得活色生香。 想旅行,總是瞻前顧后,最后肯定難以成行;想追夢,總是光說不練,到頭來只會原地踏步。用腳步丈量人生的精彩,這一生才可能無悔而圓滿。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村外有一口老井,那曾經是維系著我們老村上下一百多口人生活的命脈。 老井究竟有多老?小時候我問過外公,他是2004年去世的,享年93歲,算起來應該是清朝光緒年間的人了。外公告訴我,打從他記事時起,這口老井就存在著。外公還告訴我,他小時候也和我一樣問過同樣的話題,問的是村里年紀最長的人,那老人瞇著眼想了半天,掰了掰手指頭算了算,然后又搖了搖頭,到最后也沒有說出個所以然。我猜想,老井怕有幾百個年頭了吧。 老井位于老村西邊兩華里處,之所以選擇這樣的距離,先人們挖井時是基于安全考慮的:離村子近了,各家各戶散養的牲口萬一掉下去怎么辦?離村子近了,用水不便,所以當初先人們挖井選址是動了一番腦筋的。 可是讓我一直疑惑不解的是,老井位于全村地表的最高處,周圍沒有任何水源,全是旱地,東面只有一條小路通往小村,為什么老井的水總是那么充足,那么清澈? 老井的四壁是青磚砌就的,日久天長,井壁長滿了厚厚的青苔,人趴在井口往下看,黑咕隆咚的,什么也看不見,只覺得一股股寒氣往上竄,給人一種滄桑、神秘和凄涼感。井口外面用兩塊殘缺的磨盤鋪就,磨盤上刻了大約兩公分深的凹槽,人打水時不用擔心腳底下打滑。還從未聽說過,鄉親們有誰打水不慎掉進井里的。 盡管老井離村子不算遠,但對我們家來說,吃水卻是一大難題。那時父親在外地工作,一年到頭很少在家,母親身體瘦弱,挑上百十多斤重的一擔水很吃力,所以平時用水幾乎全靠左右親戚鄰居們幫助。誰家勞力去老井打水,順便幫我家水缸也灌得滿滿的。 我小時候就對老井懷有深深的敬意。母親曾經告訴我,老井是上了年歲的,上了年歲就有了靈性,他知道如何保護人,要是誰萬一掉進井里的話,井里的水龍就會浮起身子搭救落水的人。因此我和小伙伴們經常毫無顧忌地在井邊玩耍。 那時,烈日炎炎的夏季,尤其是午后兩三點鐘的光景,村里的孩子們在別處玩夠了,瘋累了,折騰得嘴干舌燥,嗓子眼直冒火,便紛紛跑到老井打水喝。 打水的工具是臨時制作的:從藕塘里摘下一片荷葉,再從老井旁邊地里拔一根麻桿,剝下皮當做繩子,系住荷葉的四周,做成一個簡易的水瓢,再用麻繩栓著,放進井里。每打一次水,可供兩三個人飲用。大伙瘋搶著,捧起荷葉做成的水瓢,“咕咚咕咚”連灌幾大口。老井的水涼冰冰、甜絲絲的,從頭頂一直涼到腳后跟,從舌尖一直甜到心里,大伙連呼過癮。在以后的幾十年里,我喝過好多地方消過毒的自來水,各種品牌的純凈水,以及許多名目繁多的飲料,可以說沒有哪一種水能比得上我們村里老井的水好喝。 老井的水從來沒有干涸過。從我記事以來的幾十年間,經歷過好多次干旱少雨的年份,許多溝塘河渠都張著干裂的大嘴巴,可老井的水照樣源源不斷,真可謂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有人甚至用機器抽取老井的水澆灌莊稼,這未免有點奢侈了。我想如果不是到了無可奈何的非常時期,人們是舍不得這么做的。 從八十年代起,鄉親們為了生活方便,幾乎家家門口都打了壓水井。不過,據鄉親們普遍反映,家門口的井水,口感不好,甚至有點發苦、發澀,還帶點咸味。所以平時只能用門口的井水洗衣、洗菜、飲牲口,人吃水還得到老井去挑。后來村里有幾個有點學問的年輕人說,家門口的井水,水質差,含堿分大,重金屬超標,長期飲用會患膽結石、腎結石,還有患癌癥的危險。還聽說,前一陣子,有人從老井取來水樣到有關部門檢測,得出結論是,老井的水富含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稀有元素,具有養生、健體、增強免疫力之功效。這樣一來曾一度被冷落的老井又重新煥發出了青春,前來老井打水的人絡繹不絕。 不過,我對老井的深厚感情并非別人所說的神乎其神的保健養生之功效,而是我幼時與老井難以割舍的情緣。 一年又一年,一年又一年,老井就這樣,面對蒼天,靜靜地、安詳地、從容地躺在那里,像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曾經與鄉親們一起度過那些艱難困苦的歲月,又同樣一起感受到當今社會的喧囂與繁華。他是那樣默默地、竭盡全力地用甘美的清泉哺育著他摯愛著的老村的人們,自然,勤勞樸實的村民們也以同樣的摯愛與感恩守護著這口滋養著他們祖祖輩輩的老井。 但愿老井永不干涸。 作者簡介 李龍,男,1966年生,安徽省霍邱縣人,大學文化,1986年參加工作,長期從事語文教學、教研和文學創作,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著有詩集《詩意地生活》(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分手后還放不下的文案 一、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二、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三、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四、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讓自己不斷變強,就是最好的蔑視。 五、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六、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反正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七、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八、好的心態,才能成就一個好的人生,心態好的人,一切都會好。 九、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么你的夢想也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十、真心付出,即使沒有得到真情,也不要傷心。 十一、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能夠糊弄到最后,誰好誰壞,早晚都會明白。 十二、我不是個溫柔的人,卻為你做盡了溫柔的事。 十三、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十四、生命的意義,不在于你得到多少,而是在于,還剩多少屬于你的幸福。 十五、日子過得很慢,生活過得很爛,除了想你,其他我什么都做不好。 十六、終是莊周夢了蝶,你是恩賜也是劫,終是李白醉了酒,你是孤獨也是愁。 十七、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嘩中喪失了自我。 十八、誰都知道成年人的世界,沒有一件事是容易的,想要活得好,就要加倍的努力。 十九、不管生活是甜還是咸與酸,當我們細細品嘗時,自然會體會到真實的悠然和優雅。 二十、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分手后傷心欲絕的愛情文案 一、在自己喜歡的時間里,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我而言這便是自由人的定義。 二、事在眼前,盡力去干,莫問結果,人這一生,經歷事才能成熟,會明白,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放不下的事,一切向前看,什么都不是事。 三、如果不愛了就說出來,不要忽冷忽熱,不要讓別人猜測,也別耽誤了別人遇到更好的人。 四、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自己。 五、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六、人在落魄的時候,不要去打擾任何人,因為你會看到一個真實的社會和一群現實的人。 七、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八、多少事,已經成為往事,多少路,成為最后的誠懇,你的世界,我的心情,來不及問,來不及苦,已經成了熟悉,已經成了再也不見。 九、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一定教會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十、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十一、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下一步。 十二、回首時間,錯過一個人,珍惜一份情,愛情是一分明白,凋零是一種錯過,回首時間的坎坷,多少分手,執著一世的溫柔。 十三、不用每天都活得五顏六色,哭不是軟弱,沉默不是投降,那些痛苦都是該有的成長。 十四、看過的書,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最后都會變成自己身上獨特的氣質和眼神里的魅力。 十五、那么多的日子,自己都過來了,怕什么,總會有人把剩下的所有節日一個不落地陪你走完。 十六、沒有信任的戀愛就像沒有汽油的車,你可以安穩地待在里面,但最終它到不了任何地方。 十七、其實我們就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氣,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的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八、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九、在一個聰明人滿街亂竄年代,稀缺的恰恰不是聰明,而是一心一意,孤注一擲,一條心,一根筋。 二十、無論昨天你多風光,也無論你昨天多失意,明天天亮的時候,你一樣要起身做回個人繼續生活下去。 分手后傷感難過的愛情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二、有人說,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我沒有抱怨故事的結局不夠美好,只怪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好像過多了。 三、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四、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五、就像鞋一樣,如果一個人注定是你的,他就會完全合適你,沒有勉強,沒有掙扎,也沒有痛苦。 六、別接受一開始就死纏爛打追你的人,真正的喜歡都是小心翼翼仔細斟酌,是想觸碰卻又縮回的手。 七、想到了,趁著有熱度時馬上就去行動,不要等余溫都不在時,安慰自己說,不急,還有時間,別忘了,還有“來不及”這一說。 八、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九、我們戰戰兢兢地說話,是因為好多真話沒人愛聽,而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十、就因為太閑了,所以才有精力失眠,所以才有心思矯情給生活找點事兒做,不至于荒廢每一天。 十一、愛情,是一個冷漠,也是一種傷害,是一種委屈,也是一種孤獨,聆聽愛情的句子,你的世界,不缺我。 十二、愿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愿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愿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愿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十三、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缺,而是你來了之后,再也沒有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愿意陪你一直到老。 十四、一個繁華的城市,一條熱鬧的大街,在那里,永遠都會有我們的身影。 十五、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十六、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么大人們還是那么愛喝,長大后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的許多。 十七、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十八、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十九、吵過,鬧過,瘋狂過,卻從來沒有后悔過,我們越來越篤定地相信,天長地久也不久。 二十、等一個相信,錯過一個緣,彼此的傷害,錯過的起伏,一個人的聆聽,一個人的繁華,夢散了,人懂了,心錯了,唯一的情眼落淚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走出圍城的名人不少啊 文/吉日木吐 再見愛情 再見婚姻 儷和超又走出 十來年的城堡 自由灑脫跑完全程 網友吃驚地發現 他們推特上的分手消息 他們到底是厭倦了 那個依舊的面孔 或者另有新歡了啊 演員歌手花樣翻新 不甘寂寞潮流中游 匠人匠心 匠人匠心高超技藝 真實東西流傳萬世 如同恒久的愛牢固 精神飽滿里克服困難 雙雙墜入愛河互動互聯 虛假的退出真實的留下 刻骨銘心的東西被采納 吻合大眾口碑暖人心脾 杰作出自內心躁動 網絡時代網絡主流 雨后春筍般作品出現 一個人一天數十首詩歌 發布在世界各地 受到讀者青睞點贊 驚人的數量碾壓了以往 大文豪大文學家不斷涌現 后浪推前浪勇者勝出 依靠互聯互動物流 把精致的物品推向海外 文明時代不需要野蠻侵略行徑 美利堅大棒經濟 可能進入死胡同 二百多年來出售戰爭 用來激活經濟繁榮 他們依靠對外戰爭 做了多少害人害己的事情 不斷侵略他鄉災難剝奪他人生命 發動戰爭破壞星球 不得人心冷落了世界 如今世界各地群起反抗 面對帝國的無理取鬧 蘇醒的人類面對法西斯無話可說 面對侵略行徑沒有退讓謙卑的說 勇敢地站起來消滅那不懷好意的鐵蹄 真實生活與演繹的距離 如果是真實的生活 還可以采納繼續排演 錄音棚里天蒼蒼野茫茫 根基實際編造的情節 藝術就是這么浮雕 都是一些表演的人 虛假的設置里 預先排練,自己都知道 這是在扮演一個角色 不是真實的唬人忽悠 那別人就被當傻子了 那還有什么看頭呢 所以從此人長大之后 不再銀幕前傻呵呵地愣頭了 人生之路遙遠 來到世界就是自學成才 別人只是指指點點給個啟發 關鍵還是靠自己努力積累 高職創新是不斷拼搏中來 照顧好自身善待自己 不要辜負雙親寄托啊 依靠自己善待自我 印度老人新冠離世 火化的時候女兒跳進火堆 陪葬自己了依賴親人 善待生命照顧自我如此嗎 獨立自主,自力更生教育 多么迫切啊來到這個世界 父母是給與了生命孕育了生命 走完個人生命是依靠自己 而不能依靠雙親來維持啊 來到世界哇哇聲中落地 就要依靠自身雙腿雙腳走啊 四肢就是個人能力飛翔翅膀 一個人超前思維 真正厲害的人 從不顯山露水 山中神隱的逍遙吧 渡口華麗翻轉 告辭熟悉的聲音 與那遇見定調 有個雙翅震動 相互培育通融里 走向變革潮流里 裸體游泳感受溫度 和諧到家 不與他人比 只有與自己比 清風舒爽里走下去 自己是獨特的個人 活著就是完成自我使命 何必與他人比試高低呢 平等對話和藹可親 像流水般疏通 旋律同屋般進駐 懷著感恩健康地活在當下 有一個感恩的心就好 良心發現想著他人的幫助 感謝對方曾經的協助 感謝對方的合作雙贏的時光 一起成長一起塑造成功 至于未來或者今天 能一起工作或者 相隔千萬里也好 都安在清閑健談中 朝著個人目標行進 肩負重擔的人們創造中發揮自身 每個人都是不可替代能量 做好自己本分工作 感恩世界感謝所有陪伴 我們一起度過一段時間 再見吧朋友重新開始 面對這個多變的時光 帶著健康創造日子 心滿意足如愿以償 創造著今天的財富家園 與同類組建嶄新團隊出發了 集體協作集體朝著目標行進 各自發揮潛在能量做突出貢獻 富翁生活變化無窮 比爾蓋與家人分手 震動了世界 關于他的軼事不斷刷新 出現了完全不一樣的一個人了 暴露出了其一個陰暗面 像個人們印象里的富二代 隨心所欲地祖澤手段服務目的 財富從而堆積其來 個人形象也給與毀壞了 與貝索沒什么兩樣 為愛神魂顛倒了 后宮密集的人不缺乏 一個人緋聞從而傳開 近來比爾蓋漫天飛 一生最好的伙伴 在他背后默默支持的人 如今與他宣布分手了 不能在一起成長了 真的可惜啊 一個人形象也 從而跌落萬丈 網上飛云漂浮 關于他的負面傳聞 幾天來一直不斷 本是很好的企業家 慈善家制造財富帝國的人 一下子變成街頭混江湖一般了 污濁不堪斑點頗多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新竹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三重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台北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能力中壢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板橋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xx00xk97k 的頭像
    kxx00xk97k

    美妝服飾試用報告.

    kxx00xk9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